日本女性都瘋「先乳後水」保養祕技 原理超好懂!

▲活潤水彈力系列全部升級。(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一般女性的保養程序大多都是先用化妝水再使用乳液等產品,但ALBION卻以「先乳後水」的理念,重新顛覆女性的保養概念,深受許多日本女性愛用;而先乳後水的方式,其實源自於肌膚天然機制,根據品牌指出,當肌膚乾燥的時候,直接補水其實比較難以吸收,但透過乳液中親膚性高的油脂,如同先幫肌膚打開通道,再進行水分的補給,才能更深層的滲透進肌膚。

品牌旗下EXAGE活潤水彈力系列上市18年以來,也在今年9月15日推出全新第四代,將旗下卸妝油、卸妝霜、洗顏乳、滲透乳、活化液、精華、精華霜等品項,全部進行改版,添加黃金甘菊精華、櫻桃酵母發酵液、貽貝糖原等成分,可以活化肌膚狀態,同時帶來明亮、滋養的功效;香氣則是採用鈴蘭、玫瑰、佛手柑調和而成,展現出清爽舒適的香氣。

在滲透乳、活化液兩款單品中,也針對不同的膚況推出相對應的劑型,滲透乳部分總共分為3種,包括油性肌專用的清爽型、中性肌專用的清爽型、乾性肌專用的滋潤型;而在活化液部分則是分為2款,油中性適用的清爽型與中乾性肌膚適用的滋潤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