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8米大鱷送對岸 鱷魚王邱錫河:那邊人多,牠愛熱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麻豆鱷魚王」將於明年1月23日走入歷史,園內的明星鱷魚「小河」則考慮轉送中國大陸,負責人邱錫河31日表示,「那邊人很多,牠又喜歡熱鬧」,但目前對岸尚未有業者來接洽。

「麻豆鱷魚王」經營將近40年,邱錫河指出,明年1月23日動保法正式上路後,小型動物園的經營更困難,在大環境不會更友善的情況下,只好忍痛準備停業;園內現有的動物以爬蟲類、哺乳類、鳥類為主,將安排去處,包括送給台灣的動物園。

▲麻豆鱷魚王將走入歷史,5米8大鱷有意送對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至於養了30年,身長5.8公尺、重達1250公斤的招牌大鱷魚「小河」,邱錫河希望能送到大陸。「我們想把牠送到中國大陸是因為那邊人很多,牠又喜歡熱鬧,到那邊的話,找一個更好的環境。」「這個要運送其實很簡單,做個木材的籠子,然後放在水裡面,讓牠遊到裡面去,用貨櫃就可以送過去,很捨不得、捨不得。」

他透露,大陸媒體日前曾來採訪,但到目前為止,對岸還沒有相關業者來接洽。另外,今天仍有不少民眾來和「小河」拍照留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