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替狗授旗不幫洪秀柱站台? 王金平:這是兩碼事

▲立法院長王金平:沒有拜託中常委提案。(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6大選改「朱王配」?立法院長王金平31日受訪表示,相關新聞沒有任何實質性與代表性,而國民黨中常委改選挺王派大獲全勝,是否可能動員提案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王金平僅說,從來沒有拜託過他們,還要媒體去問問挺王的中常委及立委。媒體追問如果自發性的是否樂觀其成,王表示「不談這個」。

媒體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在基層走動,醞釀「朱王配」換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王金平表示新聞沒有實質性與代表性。至於黨中央是否以輔選區域立委作為條件,換得王金平再次出任不分區,對此王金平表示,輔選是大家團結來做的工作,在黨中央領導下發揮力量,「要拉抬立委選舉有很多辦法,時候一到就盡力而為」。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與台灣畜犬協會召開記者會,王金平應邀出席為世界盃防衛犬測試比賽參賽犬授旗,媒體詢問有時間替狗授旗、沒時間替洪秀柱站台?王金平回應,「這是兩碼事」,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每一項都被操作「好笑的很」。

▼王金平替世界盃防衛犬測試比賽參賽犬授旗。(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