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廂型車撞分隔島「恐怖倒退嚕」 女騎士閃過轎車挨撞

▲廂型車引擎故障、煞車失靈,倒退嚕撞後車。(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青山路29日上午8點多發生離奇車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該路段時,前方一輛廂型車倒退嚕衝過來,他閃避不及被撞個正著;這輛廂型車因為故障,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就一路往後退,還差點波及一名女騎士。

行車記錄器影像中,車上乘客突然尖叫,因為前方一輛廂型車失控往後倒,後方駕駛來不及反應,當場挨撞,當時有一名女騎士經過,也差點被廂型車撞上。這輛廂型車疑似先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保險桿毀損,還冒出陣陣白煙,接著就一路往後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大埔派出所副所長黃國棋對《東森新聞》表示,「(廂型車)是因為在上坡路段,引擎突然故障,然後導致它的煞車失靈。」警方指出,廂型車因為故障,先撞上分隔島,加上該路段是上坡路段,因此肇事後倒退嚕再撞上後方車輛。

廂型車故障時,駕駛沿路摩擦分隔島,希望藉此減速,最後撞上後方的轎車才停下來,否則很可能會一路順著陡坡不斷後退。青山路通往林口台地,因為坡陡、崎嶇而常常發生車禍,所幸這次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