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包裝盒諜照曝光!內建 NFC、強打 Apple Pay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初便傳出蘋果新一代 iPhone,將會推出「粉紅色款」,還有合成圖出現。如今根據可靠消息確認, iPhone 6S 除了灰、銀、金色款之外,將會有新的色調「玫瑰金」推出;此外,一張疑似從包裝盒上撕下的紙張更進一步透露該款手機部分規格。

▲網路上曝光一張疑似 iPhone 6S Plus 的照片,除了證明 iPhone 6S Plus 的存在性,可以看出手機設計跟 iPhone 6 幾乎相同。(圖/取自9to5mac)

上述消息都來自 9to5mac,根據該網站報導,預計將於 9 月 9 日發表的蘋果 iPhone 6S、6S Plus,已經有消息人士證實除了灰色、銀色、金色之外,還會推出玫瑰金新色。而另外一個自稱 iPhone 6S 包裝盒諜照,這兩天也被曝光,雖然詳細技術規格並沒有完整透露,但是也已經證實會有最基本的 16 GB 版本,並且同樣內建 NFC,意謂蘋果針對旗艦機仍保有低入手門檻策略,並且持續強化 Apple Pay,發展行動支付領域。

▲進一步觀看疑似 iPhone 6S Plus 包裝盒背部照片,除了 Lightning-USB 跟支援 FDD-LTE、TD-LTE、WiFi 之外,可以發現這 iPhone 6S Plus 跟 iPhone 6 同樣支援 NFC,預期將擴大 Apple Pay 佈局。(圖/取自9to5mac)

除此之外,9to5mac 還指出 iPhone 6S 的 iSlight 鏡頭將會獲得升級,預計提升到 1200 萬畫素,並支援 4K 攝錄。此外,透過 iOS 9 曝光的資訊指出,新一代 iPhone 還將提供像是''Front 60FPS Video''(60FPS拍攝)、''Front Slomo''(慢動作錄影)、''Front Panorama''(全景拍攝)等資訊,代表 iPhone 6S 的前置相機鏡頭將獲得大升級。傳聞將升級至 210 萬畫素以上,基本上可支援 1080p@60FPS 的攝影錄製功能,如果消息為真,那麼該款手機將成為史上拍攝能力最強的 iPhone。

▲9to5mac 還指出 iPhone 6S 的拍攝鏡頭將會獲得大幅度升級。(圖/取自9to5mac)

當然,這些資訊,包括先前傳出將採用 14nm 製程的 A9 處理器,以及將會推出玫瑰金新色在內,都是未經蘋果官方證實或參與相關討論的,至於先前有報導指出蘋果公司將會於發表會加推塑料版的 iPhone 6C,也被消息人士駁回,表示該發表會將會以 iPhone 6S、6S Plus。至於詳情為何,就只能靜待 9 月 9 日蘋果公司的新品發表,屆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蘋果公司將針對 iPhone 6S、6S Plus 推出玫瑰金新色。(圖/取自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