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像哪幅畫? 搖搖手機就知道

▲圖/擷取自Magic Tate Ball App。

文/非池中藝術網

炎炎夏日,不知此時此景像哪幅名畫,只要搖搖英國泰特美術館推出的感應式App「Magic Tate Ball」就知道。

「Magic Tate Ball」是由英國泰特美術館(Tate)推出的感應式app,不論使用者身在何處,只要搖搖手機,系統就會立即感應所在之地、當地時間、氣溫,甚至周遭聲音的大小,然後選出泰特館內一件與當下環境最為匹配的作品推薦給使用者欣賞。

開啟app,「shake me!」,搖搖「Magic Tate Ball」,炎炎夏日,就像英國畫家布萊克(William Blake)的《God Judging Adam》。然後泰特球會娓娓道出挑選的原因,畫裡憤怒與炙熱而燃燒的火焰,與夏日心情有點不謀而合,也同時介紹畫作的小故事...(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087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全系列保養分享心得出爐

么男脫單記

長山洋子的偶像動感 Venu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