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歐巴曾瘦到皮包骨 金宇彬自爆苦練出「大尺寸」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歐巴」金宇彬外型高挑,出演偶像劇《繼承者們》後人氣飆漲,霸道又溫柔的個性成為女性的夢中情人。近日他在演藝節目中,大方透露自己「尺寸大」,引起觀眾矚目。►►►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長腿歐巴」金宇彬大方透露自己整體「尺寸大」,曾經一度瘦到只有皮包骨(右下)。(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整體來說「尺寸都偏大」,他身高187公分長腿113.5公分,沒想到肩寬還竟達57公分,他表示曾經有一段期間瘦到只有皮包骨,看起來非常柔弱,所以決定靠運動把身體練壯,被主持人問到如何訓練寬闊胸膛和結實手臂時,他害羞直呼:「在短時間之內儘快做完200下伏地挺身。」讓劇組人員都大吃一驚。

▲▼「長腿歐巴」金宇彬表示自己是靠運動來練壯身體和肩膀(右),「在短時間之內儘快做完200下伏地挺身」。(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除了金宇彬的結實手臂之外,主持人還好奇問他,可以接拍眾多知名廣告的秘訣是什麼,他開玩笑表示,可能是因為低廉的價格所以才受廣告商青睞,一開始覺得自己不算什麼咖,只要有case就接,所以才會常常出現在廣告上。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