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肇慶市與台灣合作健康產業城 推動兩岸交流

▲肇慶為珠三角最年輕的城市,發展十分快速。(圖/翻拍)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珠三角地區崛起,許多城市也受到重視。肇慶市不只被認為是投資環境最佳城市之一,也因擁有豐富歷史文化,也被認為是十分具有競爭力,日前肇慶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劉何玉玲、肇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宣群及肇慶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鄒小玲,展開雙向交流,商討相關合作事宜。

台灣華夏文化藝術教育交流協會理事長余郁威表示,雙方增進彼此的了解,同時進行交流,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與會的人都抱持著開放的胸襟,展開交流與互動。

肇慶市位於廣東省中部,隨著珠三角區域的全面展開,許多重大交通設施建設開始投入,立體網絡日趨完善,成為涵蓋珠三角的戰略要地。身為連接大西南樞紐的重點門戶,肇慶自然是珠三角商業往來重點城市,許多相關產業也因此搶著進駐。

肇慶市的生態環境優美。(圖/翻拍)

肇慶市積極推動經濟轉型升級,靠著六大產業電子、汽車零配件、金屬加工、食品飲料、生物醫藥、林產化工等發展,已躍上珠三角經濟圈前列。台灣將與肇慶市合作發展健康產業城,充分運用台灣現代化醫療服務、高等教育、中醫、生物醫藥研發等資源,結合肇慶的環境區位優勢,打造一流高端現代服務業園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