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日本辦演唱會 大唱中文版《破曉》謝台灣歌迷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日本明星福山雅治和台灣非常有緣,之前甚至當過台灣的觀光大使,為2國的交情盡了很大一分心力,最近在演唱會安可時,更唱了2014年幫台灣戲劇《你照亮我星球》所寫的中文歌《破曉》。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福山雅治日本辦演唱會大唱中文歌。(圖/翻攝自福山雅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山雅治30日開唱,特別選擇在故鄉長崎舉辦25周年紀念演唱會,先是感謝到當地觀看的亞洲粉絲,接著特別點名台灣,到了最後安可時,更是直接唱中日文參半的歌《破曉》,讓聽得懂中文的粉絲激動表示「福山雅治竟然在日本唱中文!」

《破曉》是福山雅治當時特別為台劇《你照亮我星球》所寫的一首歌,在2014年來台舉辦演唱會時首度開口唱過,這次特別在日本當地演唱中日參半的版本,完全讓粉絲看到他對台灣的熱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福山雅治為《你照亮我星球》寫的歌《破曉》。(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