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張亮愛女曝光! 可愛圓臉+O型嘴萌撞臉鬆獅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張亮擁有高挑身材、帥氣臉龐,他帶著兒子張悅軒(天天)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煮夫、溫柔爸爸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就此打超高知名度。他6月喜得一女,湊得好字,卻鮮少曝光女兒的正面照,事隔2個月,他30日貼出愛女打呵欠的模樣,超可愛的O型嘴撞臉鬆獅犬,萌度破表。

▲張亮帶著兒子出演《爸爸去哪兒》,煮夫、溫柔爸爸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張亮微博)

張亮30日在微博感性向千金告白,肩上多了一份責任和壓力,然而他因為工作的關係,常不在愛女身邊陪伴,仍然希望可以給愛女公主般的生活。文中,他還附上女兒一個月來的萌照,與他相似的五官以及茂密的頭髮,讓人直呼期待小孩長大的可愛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曬出的照片中,張亮女兒脖子上戴著游泳圈,圓嘟嘟的臉頰配上打呵欠的可愛模樣,意外撞臉鬆獅犬,超萌的表情吸引大批網有關注,尤其是他過去鮮少曝光女兒正面,30日貼出的照片引起廣泛討論。

▼張亮愛女曝光,可愛圓臉、O型嘴萌撞臉鬆獅犬。(圖/翻攝自張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