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生前最後禮物 化身「狗麻吉」幫魯蛇追女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2014年離世消息震驚影壇,讓全球影迷紛紛為這位喜劇天王的殞落感到不捨,不過他在最後遺作《超能玩很大》(Absolutely Anything)中,為片中的賤狗阿丹配音,這隻狗因為魯蛇主人意外獲得超能力,也跟著被賦予「開口說人話」的能力,還會陪伴魯蛇主人打嘴砲、追女友,可愛白爛程度堪稱「狗界熊麻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羅賓威廉斯遺作《超能玩很大》為狗配音,可愛白爛程度堪稱「狗界熊麻吉」。(圖/得藝提供)

有趣的是,賤狗阿丹原本嘴巴沒有這麼賤,但是羅賓威廉斯主動建議導演把牠塑造成一個口無遮攔的小屁孩,腦中只有食物與性,果然成功幫電影加了許多笑料。其中一幕當主人跟心儀的女生說話時,他為了幫魯蛇主人加油,竟然在旁大喊「操翻她!」讓主人的幸福當場GG,模樣可愛又不忍責怪,簡直就像是狗界的「熊麻吉」。

早在《超能玩很大》開拍前4年前,羅賓威廉斯就對這個劇本表達有興趣,也是該片最早確定的卡司,還催促導演泰瑞瓊斯趕緊開拍。可惜他配音後不久就撒手人寰,成為他個人最後一部電影作品,也是他生前送給影迷最後的歡樂禮物,對比錄音時開心地逗劇組人員,想來令人不勝唏噓。電影10月2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