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球迷超愛林志傑 年輕夫婦帶baby熱情力挺

瓊斯盃第二戰對菲律賓,球迷熱情力挺。(圖/記者季相儒攝)

實習記者方姵文/新北報導

瓊斯盃男籃30日進入第二天賽程,首場俄羅斯與韓國的比賽,觀眾席上已有許多球迷,最愛林志傑的大眼正妹球迷林美麗,與男友提早進場看球,並期待晚間精彩的中華藍與菲律賓的比賽。熱愛籃球的林爸爸,帶著剛出生10個月的男寶寶和太太,一起到場幫中華男籃加油。

皮膚白皙、一雙水汪汪大眼的正妹球迷林美麗,最欣賞中華藍隊「野獸」林志傑的球技,起初因男朋友喜歡籃球,而自已跟著看後,越來越喜歡籃球。原本預計觀看晚間中華藍與菲律賓的比賽,但為了搶位置,今早提早從新竹北上,林美麗認為,菲律賓的實力與中華隊相當,很期待今晚精彩的中菲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經常到HBL、SBL現場觀賽,但卻第一次到現場看瓊斯盃,林美麗笑說,林志傑的退休宣言,造成搶票風潮,透過朋友幫忙,買到中菲之戰門票,而前場(29日)中華藍首戰與日本的比賽,中華藍在延長賽以84比82險勝日本,她在電視機前看得相當緊張,最後能贏球真的非常感動。

▲年輕夫婦帶小baby為中華隊加油。(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瓊斯盃首戰吸引上千球迷進場,而30日比賽許多球迷提早進場,熱愛籃球的林爸爸笑說,讀國中時就非常喜歡籃球,學生時代也打過系籃,雖然目前比較常看美國職籃,但還是相當關心中華男籃的比賽,下午就帶著剛出生10個月的男寶寶和太太,一家3口到球場幫中華隊加油。

平常就有關注籃球的林爸爸笑說,最欣賞的球員是林志傑;而本屆瓊斯盃中華隊分為藍、白兩隊參賽,中華白球員主要由SBL、UBA潛力新秀組成,林爸爸也相當看好目前效力達欣工程的周儀翔,讚許周儀翔是全方位、值得期待的新秀後衛。

(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