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粉紅芭比禮服腰瘦登場 楊宗憲加碼唱逼出二姊眼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江蕙30日在高雄進行《祝福》演唱會第19場,她特別換上多套衣服,給高雄粉絲不一樣的精神,一上場她就對著全場的觀眾說「高雄,我回來了!」現場反應非常熱烈,有人說「二姊,我愛你」,她則回說「我也愛你們,真的,對天發誓!」還笑說「這次我有聽對!」還有一整區粉絲大喊「二姊,生日快樂」為9月1日生日的她暖壽。

▲江蕙穿粉紅色芭比禮服登場,驚艷高雄粉絲。(圖/寬宏藝術)

第19場的嘉賓是第4屆金曲台語歌王楊宗憲,他與二姊合唱《秋雨彼一暝》,並特別加唱1首《誰人甲我比》,讓高雄粉絲大呼:「賺到了!」楊宗憲的父親是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先生,也是二姊的恩人,因此二姊也跟楊家人相熟,尤其和楊宗憲情同姊弟,當這次二姊要封麥,也立刻想到這位弟弟,邀請他來當演唱會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一碰到面就有聊不完的家常,二姊讚楊宗憲孝順又很聽話,並提到之前楊董要他結婚,他叛逆不結,後來二姊遇到他要他:「早點結結」,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蹦出他結婚消息,後來再遇到他,二姊要他早點生子,結果很快,楊宗憲就當爸爸了!讓二姊滿口稱讚他好聽話。

▲二姊江蕙第2場高雄演唱會嘉賓,找來恩人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站台。(圖/寬宏)

二姊還跟楊宗憲點歌,說滿想再聽他唱《爸爸親像山》,但楊宗憲說不太敢唱這首歌,因為只要一唱就又會思念父親,因此決定加唱《誰人甲我比》送給最親愛的二姊,二姊邊聽邊轉身拭淚,轉回身來還喘口氣,壓抑悲傷。楊宗憲唱完後,二姊表示以前她爸爸也曾在卡拉OK唱過這首歌給她聽,所以恩人的兒子現在唱這首歌給她聽「心肝頭就很酸」。接著二姊則也加唱《憂愁的牡丹》,讓高雄第2場彩蛋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