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壁咚」始祖原來是牠?海獅討魚吃 直接撲向飼養員

▲海獅:飼養員給我魚,不然壁咚你!飼養員:好啦好啦!別急啊!乖!(圖/設計對白,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日本流行「壁咚」,這股風氣也蔓延全球;沒想到在動物界,竟然也流行這招。平常在動物園時,都會看到飼養員進行餵食秀,動物們只要看到飼養員出現,通常都會蜂擁而上搶食物,但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有飼養員直接被體型比她大的海獅「壁咚」討食物,不少網友看到哈哈大笑。

網路上流傳一段名為「Sea Lion Feeding and Kissing」(海獅的餵食和親吻)影片,國外一間動物園的海獅飼養員,正要將桶子內的魚餵給海獅吃時,只見一隻隻的海獅往飼養員奔去,其中一隻體型比飼養員巨大的海獅,突然站起來「壁咚」他,不斷向他討魚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這隻體型比較大的海獅外,還有3隻海獅也跟著過來搶魚吃;這隻體型較大的海獅不斷親吻飼養員,飼養員不斷安撫牠並拿了不少魚餵食後,牠才甘心離去。飼養員也才能持續餵食其他海獅。

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這是「海獅版」的壁咚,飼養員還真是幸福啊;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段影片是在3年前就拍攝,原來真正的「壁咚」始祖是海獅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海獅飼養員壁咚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