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unny講錯粉絲名 全身抖一下萌喊「啊!是SONE」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女團「少女時代」最近發行新專輯,以雙主打《Lion Heart》和《You Think》回歸,在各大音樂節目表演新曲得到亮眼成績,團員Sunny得到冠軍發表感言時,卻突然講錯粉絲名。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unny講錯粉絲名後自己笑彎。(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29日在音樂節目《Music Core》得到當周音樂排行冠軍,團員Sunny發表感言時,很開心的想謝謝SONE(粉絲名),但她卻說成「SUNSU」,停頓1秒後全身抖一下說「啊不是SUNSU是SONE!」更正後便和秀英一起笑到彎腰,而徐玄和Tiffany則趕快幫她跟粉絲道歉,場面相當可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