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被鳥總讚像南韓長人金周成 周伯勳:我比較帥

點評:XDD

▲白隊教頭許智超表示,周伯勳和南韓國家隊代表性人物金周成很相似。(圖/資料照)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中華白隊30日碰上由亞洲第一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領軍的伊朗隊,終場以22分差慘敗,不過主戰大前鋒周伯勳繳出亮眼表現,攻下全隊最高13分、5籃板,教頭許智超賽後誇讚這位24歲小將和南韓過去13年禁區主將金周成很相似,對此周伯勳打趣說道,「我比較帥!」

從中華藍隊轉到白隊的周伯勳,在30日面對伊朗之戰得到與亞洲第一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對決的機會,拿下13分、5籃板和1火鍋的數據,教頭許智超對這位小將有著很高的期待,「伯勳的機動性很高,不過我希望他能多點投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智超說,周伯勳的全場跑動能力還可以,但弧頂的出手和策應,還有罰球準度仍有待加強,若是能提升這幾項能力,未來他將站穩國家隊4號位置。

▲南韓過去13年國家隊禁區主將金周成。(圖/資料照)

「鳥總」更誇讚,周伯勳和南韓過去13年國家隊禁區主將金周成很相似,對此這位24歲小將笑說,「我比較帥!」

周伯勳曾在2013年瓊斯盃披光華隊戰袍時,與金周成交手過,他信心十足地說,「我那一場還拿下15分。」被教頭誇讚和這位南韓國家隊代表性人物,他感到很開心,「他技巧好,又是國家隊主戰大前鋒,還有千萬年薪,這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白隊教頭許智超對周伯勳有很高的期待。(圖/記者洪偵源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