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暖心小王子」諾一魅力無法擋 連林志玲都拜倒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劉燁帶兒子諾一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父子倆可愛又溫馨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歡,人氣因此暴漲。最近他在微博PO文發現自己變成「傻白甜」,引來林志玲轉發並留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志玲稱讚諾一可愛。(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燁PO文表示自己在微博搜尋「傻白甜」,沒想到相關用戶竟然是自己,於是裝可愛驚呼「怎麼可以醬紫(這樣子)呢!」文中還提到,是不是該學志玲姊姊的語氣喊「好開心耶~」引來網友一陣討論。

沒想到,林志玲本人也注意到此事,直接轉發劉燁PO文並回應:「哈哈~還是不要吧!諾一好可愛喔。」話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認為連女神都拜倒在諾一的魅力之下,甚至有粉絲說「志玲姊姊也喜歡諾一啊?自己生個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燁PO文(上)認為要學林志玲的口氣說話,林志玲回應(下)。(圖/翻攝自劉燁、林志玲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