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被BB彈亂掃 大學生:想試試射程,無意傷人

 

 ▲大學生表示,只是為了測試射程,無意傷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內湖區29日發生多名路人被BB槍隨機射擊事件,警方循線追查,進入嫌犯家中,沒想到開門的竟是2名大學生,一位21歲,一位才19歲。他們表示,擁有一把長形BB槍,是為了測試射程才會從陽台射擊,沒有意思要傷害別人;但受害者非常多,警方不排除他們是蓄意。

▼兩人集資8000元購買的長型BB槍。

警方進入用BB槍射擊路人的嫌犯家中,2名大學生一臉驚嚇,連上衣都來不及穿,他們坦承,一起在這邊租屋,平常都很喜歡玩賞BB槍,合資8000元買了這把長型BB槍,每個星期都會找1、2天射擊,這幾天為了測試射程,才從頂樓往下射擊

事發現場遺留不少BB彈,當時他們倆人就是朝著超商附近射擊,因此很多出入的路人都被射中,不過因為傷勢都不嚴重,所以無人提告;雖然兩名大學生事後非常後悔,但還是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