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小兵蛋糕被嫌像殭屍 店家雪恥推激似版卻又怕侵權

▲ 被嫌蛋糕像殭屍,店家老闆推出「新小小兵」雪恥。(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民眾在父親節抱怨買到的小小兵蛋糕好像殭屍,還把影片PO上網,讓老闆超級受傷,他決定來一場小小兵復仇記,精進手藝做出更像的小小兵蛋糕,新款蛋糕相當可愛,很多網友都說超像,老闆這場復仇記相當成功。

台南一名消費者8月上旬買了小小兵蛋糕慶祝父親節,結果蛋糕一打開當場傻眼,看到這隻小小兵眼皮半垂,額頭前有個紅條,消費者形容簡直就像是殭屍,「為什麼這個蛋糕,怎麼看都像殭屍,小朋友看到都傻眼。」

▼ 殭屍版小小兵蛋糕。

想要軍裝小小兵,卻來了頭戴黑帽的殭屍版,民眾把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蛋糕店的蘇姓老闆很受傷,他說因為蛋糕無法像原版一樣,做的太高會倒塌,必須做得比較矮,早知道就乾脆告訴消費者這隻是殭屍小小兵。

儘管心情受創,蘇老闆決定來一場小小兵復仇記!手放嘴巴前,小小兵笑得開心,還有這一個,小小兵手舉起來,嘴巴開開,跟正版的小小兵比較,蛋糕版眼睛比較小,但發呆的表情一樣,相似度85%,跟原本的殭屍造型比較,新款又亮又可愛,實在差很大,蘇老闆表示,「網友都覺得很像,(滿意嗎?)還好,還可以再改進。」

▼ 改進版小小兵笑得開心,蘇老闆嘴角也上揚了。

照片放上網路獲得好評,蘇老闆信心大增,事實上殭屍小小兵事件,沒讓他生意變差,反而詢問度更高,他說,「(生意增加)2、3成那邊有吧!(增加2、3成?)對!小小兵就佔裡面的4、5成了。」

小心處理麵糰,老闆做蛋糕全神貫注,前面還放著小小兵的造型公仔,確保蛋糕造型漂亮,其實老闆兩年前才開始做造型蛋糕,還看書自學,當時做成的小小兵跟兩年後可愛的小小兵差很多。

不過,做造型蛋糕也有為難處,因為畢竟沒有小小兵的版權,如果有小小兵商標的公司真的介意,恐怕就有侵權疑慮,店家要做造型蛋糕,像還是不像,都有問題要煩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