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最年輕男主角 21歲新星墜樓身亡

▲年僅21歲,目前最年輕的《悲慘世界》男主角演員凱爾尚巴普提斯(Kyle Jean-Baptiste)驚傳意外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尚巴普提斯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百老匯音樂劇演員凱爾尚巴普提斯(Kyle Jean-Baptiste)驚傳意外身亡,他是首位擔綱《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男主角尚萬強(Jean Valjean)的非裔演員,同時也是所有出演過該名角色當中最年輕的演員,但日前於布魯克林一處公寓的逃生梯摔死,得年僅21歲。

尚巴普提斯原本是尚萬強的候補演員,7月23日正式拿到角色,在第一次公演結束後他還在推特上發表「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夜晚之一」,沒想到生命竟如此快謝幕。

▲演出期間,尚巴普提斯在推特上發表感謝,「感謝每一位曾經及仍然支持我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種經驗。繼續前進,不斷向上,心中只有愛。」(圖/翻攝自推特

劇組發言人席柏度(Marc Thibodeau)在網路上表示,「整個《悲慘世界》的劇組家族都非常震驚與痛惜於凱爾的逝世。他是一位非常有才華又年輕的演員,在百老匯的首次公演簡直是創造魔法及歷史。」

許多名人都向他的家人及劇組致上惋惜之意,包括東尼獎得主奧德拉·麥當勞(Audra McDonald)和出演「女巫前傳」(Wicked)主角的克莉絲汀·錢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

音樂劇演員拉明·克林魯(Ramin Karimloo),曾擔綱演出多個《悲慘世界》的腳色,更是尚萬強一角的著名演員,他描述尚巴普提斯為「崛起新星」,並表示「他有強大的企圖心和信心,原本一定會在這一行有番大成就的。我聽到他唱歌,他的聲音水準完全超出他的年齡。」

警方表示,凱爾與一名23歲的女性朋友坐在逃生梯上,站起時失足從4樓的高度向後墜落街道,不幸傷重不治。

▲知名音樂劇演員拉明·克林魯(Ramin Karimloo)發表惋惜之意。(圖/翻攝自克林魯臉書)

▼尚巴普提斯在一齣莎士比亞《亨利四世》改編的音樂劇《Republic》當中演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