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嚴重移位變「長短腳」 34歲劉心悠害怕難生小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心悠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演出《步步驚心》馬爾泰若蘭一角大受歡迎,從此在華語圈打開知名度。她向來熱愛運動,近來卻傳出有「長短腳」健康問題,29日受訪時承認已求診1年多,起因是骨盆移位和脊椎歪斜,起初嚴重到連走路都覺得無力,更一度擔心自己會沒辦法生育。

▼劉心悠曾有嚴重的骨盆移位問題。(圖/CFP)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心悠29日出席健康活動,坦言原本就有扁平足問題,後來就診又發現骨盆移位,連走路時都覺得沒有力氣,穿高跟鞋走紅地毯時更是難以平衡,只能依靠身邊的男伴攙扶。她1年多前到醫院求診,得知骨盆歪斜到出現「長短腳」,一度擔心會因此影響生育,「我希望能生2個!」所以在第一時間選擇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劉心悠原先骨盆移位狀況嚴重,所幸有醫生和物理治療師指點,靠著游泳、瑜珈、跳芭蕾舞改善身體狀況,也特別注意少穿有跟的鞋,以免造成脊椎和腰部負擔,經過1年治療後幾乎已經康復,穿高跟鞋走路也變得有力許多。至於想不想趕快找個男友幫忙攙扶?34歲的她笑呼:「已經有很多人扶持我啦!」考慮等到明年再來談戀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