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籃/12人全員得分 中華隊「破百」克泰2連勝 

點評:2連勝!!

▲中華女籃破百退泰國取得2連勝。(圖/取自FIBA)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武漢亞錦賽首役大勝印度31分,中華女籃30日戰泰國外線攻勢凌厲,全員有得分紀錄、6人得分上雙,終場「破百」113比42取得預賽2連勝。射手魏于淳21分、4助攻連兩場得分破20,包喜樂「雙十」13分、10籃板。

泰國預賽首戰遭中國以「破百」113比34「血洗」,中華隊30日開賽,由包喜樂籃下首開紀錄,中華隊打出14比4攻勢。與前役相同,首節剩4分半鐘中華隊再度「5上5下」,替補表現出色,張綺芳次節三分線上也飆進亞錦賽首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2、3節都逼得泰國僅拿下個位數得分,兩節中華隊打出64比16攻勢,第3節結束取得61分領先,林育庭決勝節倒數4分半再以三分球助中華隊得分「破百」。

除了連兩戰外線火燙、此役飆進4顆三分命中率高達5成的林育庭,WCBA台將魏于淳也尋得手感,全場三分球6投3中。中華隊下半場控制失誤僅2次,中華隊得分上雙還有林育庭17分,黃品蓁、王俐云12分,吳盈潔也有10分、4助攻。

取得2連勝的中華女籃,31日起連續3天進入關鍵戰役,分別迎戰日本、南韓、和地主中國,力拚四強戰最佳排序。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