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要金城武、車勝元悠遊卡 戴季全:記下來了

▲悠遊卡公司戴季全29日出席悠遊卡活動。(資料照/記者張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日前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引起軒然大波。為造福女性的悠遊卡使用者,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的張益贍30日在臉書發文,點名要求推出「金城武、裴勇俊、車勝元、金秀賢」封面的悠遊卡,對此,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本人在底下留言,「我全都記下來了」。

波多野結衣封面悠遊卡受到外界高度議論,婦女及兒少團體痛批,根本就是歧視女性,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拿出去年林志玲代言高雄一卡通相比,林志玲當時沒有收取代言費,且有說明清楚捐助公益方式,反倒是「暗黑林志玲」波多野拿了授權費,有替公益悠遊卡行銷的商業行為。

30日張益贍在臉書發酸文,為造福女性客群,點名「金城武、裴勇俊、車勝元、金秀賢」要求悠遊卡公司製作男性藝人封面的悠遊卡,對此,戴季全本人在底下留言,「我全都記下來了」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的張益贍為造福女性,點名要男星悠遊卡。(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