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水噹噹扮性感九尾狐仙~9條尾巴「可任意拆卸」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為網路影片爆紅的阿喜,在演藝圈積極耕耘,不僅從主持跨界出唱片,30日又在妖怪音樂祭開唱,以性感九尾狐造型亮相,迷惑眾人。有趣的是,她的9支長達100公分的狐狸尾巴,可以任意拆卸,隨時都可以拔下來送粉絲,連化妝師都已經預定要帶回家給小孩玩。

▲ 阿喜扮九尾狐,9條尾巴可拆卸。(圖/天晴音樂)

阿喜在農曆鬼月到妖怪音樂祭表演,事前已經做足準備。她說,這個月錄影在攝影棚常遇到怪事,但因為自己太常發生,所以已經見怪不怪。她說,只要忘了戴護身符就會整天聽到敲門聲,或者在不應該有人的角落看到人影等等。她笑說自己已經刀槍不入,而且「它們」應該沒有惡意,但她希望表演可以專心、順利,所以ㄧ口氣還是戴了五個護身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透露,自己鬼月常遇到怪事。(圖/天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