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生惡搞!摩鐵變靈堂 罐頭塔、披麻帶孝整壽星

▲ 逼壽星穿壽衣,汽車旅館慶生趴變靈堂。(圖/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慶生花招百百種,居然有人把生日趴當成告別式來辦,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前年慶祝32歲生日,正當氣氛正嗨,準備要端蛋糕上桌時,朋友突然拿了兩層罐頭塔,還把他的照片放大裱框當遺照;不只如此,他們還幫壽星準備壽衣,用浴衣披在身上象徵披麻帶孝,讓壽星哭笑不得,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摩鐵辦生日趴,氣氛歡樂爆表,下一秒讓壽星樂極生悲,生日趴變告別式永生難忘,現場的布置,兩座用啤酒製成的罐頭塔寫上一個「狗」字,它是壽星的綽號,還把照片放大裱框,當成是他本人的遺照,其他朋友用浴巾披在身上,象徵披麻帶孝,還找來女性朋友當「孝女白琴」。

壽星張先生表示,「蛋糕慶生的時候,就樓下車庫的人,有人端東西上來,罐頭塔、一些照片那些,感覺嚇到了,怎麼會拿這些東西,是要幹什麼?」

精心整人的橋段,連家屬鞠躬答禮都不忘記,一群人邊笑邊彎腰,還替壽星準備藍色壽衣,讓他躺在摩鐵正中央要讓大家瞻仰遺容,尺度玩超大,禁忌習俗通通丟腦後。

張先生說,「一開始他們就要弄我,我是知道,只是不知道要搞什麼,是沒有(禁忌),就大家開心,玩笑過後就算了,只是家裡的人可能就會念一下。」

壽星張先生是大鵬灣的賽車手,這是他前年慶祝32歲生日,朋友想到的慶生花招,平常都是他整別人,這次輪到朋友惡整他;不過,他說他沒有禁忌,朋友開心就好,甚至事後還跟朋友拿手尾錢意思意思,當作是生日禮金,這變調的生日趴變成告別式,看在長輩眼裡難免覺得怪怪的,只能說「無禁無忌吃百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之前也有人將壽星綁在殯儀館柱子慶生,遭批「吵死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