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第1隻上狗狗訓練班的小豬 鑽隧道、過圈通通難不倒牠

▲寵物豬Amy。(圖/取自Associated Pres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常我們在罵人的時候,都會說「豬頭」、「笨的跟豬一樣」等等,但其實豬是非常聰明的動物,智商甚至比狗還高呢!美國有一隻小豬Amy參加了在華盛頓肯特「家狗訓練中心」的課程,牠和其他狗狗一樣在裡面受訓、學習服從,甚至可以做出許多連狗狗都不一定做得到的指令!

在Amy六個月大的時候,牠的主人Lori Stock幫她報名了狗狗訓練班的課程,要加入這個課程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學會「服從」,Amy非常聰明,很多指令一教就會了,不管是鑽隧道、過圈、跳躍、平衡蹺蹺板或是其他特技,都可以輕易達成。主人Lori Stock更說,豬的學習能力非常強,如果有食物的誘惑,其實更能激發牠們的潛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狗狗也對Amy感到好奇,一隻棕色拉不拉多的主人Paula Kurtz說:「當牠第一次看到Amy的時候,牠非常疑惑,心裡想說這究竟是什麼狗狗啊?」Amy雖然不是訓練班第一隻「非狗」的動物,但卻是最棒的一隻「狗」,牠的加入也向大家證明了豬真的很聰明,牠們聽得懂我們說的,也很清楚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華盛頓寵物訓練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