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拿大土撥鼠張嘴狂吼 「ㄍ一」聲竟如哨音又尖又長

▲加拿大土撥鼠張嘴狂吼,「ㄍ一」聲竟如哨子又尖又長。(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只看過土撥鼠挖洞,卻沒有聽過牠的聲音。加拿大一家肥皂公司「Lone Goat Soap Co.」日前上傳一段在黑梳山(Blackcomb Mountain)拍下的影片,清楚地紀錄下土撥鼠的「吼叫」聲,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也讓這段只有18秒的影片,在短短1個月就吸引了38萬個觀看人次。

從影片中可見,這隻土撥鼠先是站在一顆灰色巨石上,一動也不動,就在拍攝者把鏡頭拉近幾秒後,牠突然張大嘴巴,露出上下兩顆白牙,使出全身的力量,發出如哨音般,又尖又長的「ㄍ一」聲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叫完3秒後,這隻土撥鼠疑似還沒發洩完全,突然轉身面對鏡頭,再叫一次,逗趣模樣笑翻許多網友,除了有人說「跟我想像的聲音完全不一樣」、「牠怎麼叫得像要被殺掉一樣?」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感覺好像女生看到喜歡衣服時發出的聲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土撥鼠加拿大Blackcomb Mountain土撥鼠叫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