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狗愛跳水!伸腿+入水角度超完美 網友:有練過吼

▲「我是不會輸的!」(圖/取自Crazy Videos Youtube/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但不怕高,還喜歡跳水!馬爾他馬爾薩什洛克(Marsaxlokk, Malta)的聖彼得池(St Peter's Pool)是許多人心裡的跳水聖地,這隻短腿狗狗開心地跑到崖邊等著,看著其他人跳進水裡之後,牠也不假思索的一躍而下,旁邊的遊客驚呆了,全都笑了出來。

這隻短腿狗看著別人跳水似乎很想試看看,影片中第一位男子華麗的後空翻跳下,但牠還是有點猶豫,但等到第二個人跳下去的時候,狗狗馬上一躍而下,伸直小短腿並用對牠來說已經是最完美的姿勢和角度入水!大家都以為牠只是看看,沒想到這麼豪爽的就這樣跳下去,落水的那剎那大家都笑翻了,甚至有人鼓掌。影片上傳不到一個月已經有接近4萬個讚、10萬多則分享,短腿狗不怕水也不怕生的模樣讓大家超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跳水汪星人馬爾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