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李宗泫浪漫準備「離婚禮物」 孔昇延激動淚崩!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真人秀《我們結婚了》邀請多對藝人談戀愛,出演的明星都互相稱呼老公和老婆,而觀眾也會為每對搭檔取專屬的綽號。在29日播出的片段中,CNBLUE李宗泫與22歲孔昇延(又譯:孔升妍)這對夫婦演出最後一集,眾多粉絲為此感到難過。►►►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CNBLUE李宗泫與22歲孔昇延在真人秀《我們結婚了》中,表現超甜蜜。(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宗泫和孔昇延搭檔組成「宣言夫妻」,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料才在一起5個月就決定辭演離婚,兩人在最後一集中看起來很依依不捨的樣子,他不停地看著對方,感覺眼淚都快落下來,他突然牽起女方的手表示其實有準備一個禮物,沒想到他竟為了對方把很像鬼房的倉庫佈置成花園,牆壁和地板都用花朵來裝飾,使女方感動地激動流淚,畫面播出後,被粉絲認為這舉動太感人,希望小倆口下了節目後還會保持聯絡。

▲▼孔昇延收到李宗泫精心準備的離婚禮物,感動到流淚,粉絲看了非常羨慕。(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此外,女星金素妍和《OH我的鬼神大人》郭時陽(又譯:郭時暘)繼李宗泫和孔昇延下車後成為新姐弟戀夫妻組合,兩人相差7歲,於27日已在首爾開拍第一集,節目將在9月5日播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郭時陽、金素妍《我結》新夫妻,預計在9月5日首播。(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