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堅持赴大陸93閱兵的原因? 段宜康列3點讓你選!

▲連戰將出席大陸抗戰70周年閱兵典禮。(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9月3日將舉行抗戰70周年閱兵典禮,前副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表態將出席閱兵典禮後,引起各界聲浪。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列出連戰堅持去參加的原因有3點,分別是「因為他是軍事迷、是台灣國安局最資深的情報員、連家在中國的投資」,請大家猜一猜原因是什麼。

段宜康在PO文中也貼出「兩代公務員的致富傳奇--連家財產的積累過程」第48、49頁的照片,內文中提到,連家家族事業版圖近年來開疆闢土,深入海外地區,尤其鎖定中國市場等多項資訊。

段宜康提問,「請問連戰堅持去參加中國93閱兵的原因是什麼?」因為他是軍事迷、是台灣國安局最資深的情報員,或是因為連家在中國的投資。PO文一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還有人自製選項回答,有人說「去看滿坑滿谷的孫子」、「以上皆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PO文。(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