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分男女?狂漏「尿」好害羞 原是地下水管破裂啦

▲電線桿狂噴水。(圖/取自影片,影片由網友武玄子同意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謝孟儒/採訪報導

最近連日大雨,許多地方淹水,連電線桿都撐不住,狂漏水了嗎?網友武玄子日前在台中大里區大峰路看到一支會「噴尿」的電線桿,覺得非常特別就錄影下來,不過有人擔心「有沒有漏電危險啊?」台電霧峰服務所所長林世川表示,「水管破裂才漏水,沒有高壓電危險。」不過網友看完覺得超酷,「難道電線桿也分男女嗎?」

拍下這「尿尿」電線桿的武玄子提到,上班途中在台中大里大峰路看到的,「電線桿變成噴泉啦?」特別的畫面網有覺得超好笑,「它一定是公的啦!」「連電線桿都尿急了啊!」據《三立新聞》報導,林世川提到,「因為地下水管破了,從底下灌到電線桿,水流從孔洞噴出。」幸好上面沒有高壓電線經過,並沒有漏電疑慮,讓人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酷的「尿尿電線桿」。(影片由網友武玄子同意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 使用)

 

噴泉啦!?

Posted by 武玄子 on 2015年8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