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住商大樓暗夜惡火 警消救出32人,財損超過4千萬

▲古亭住商大樓暗夜惡火,警消救出32人,財損超過4千萬。(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捷運古亭站旁一棟住商混合大樓,29日凌晨2時發生火警,地下1樓至地上3樓皆陷入一片火海,消防隊員趕赴現場後,先後疏散了32名住戶,除了一名40多歲的婦人因過度換氣外,並無傳出人員受傷。

這場大火總共延燒了3個多小時,直至清晨5時才宣告熄滅,由於大樓的一、二、三樓分別是3C賣場、證券公司與補習班,財務損失粗估達4000萬。

根據台北市消防局指出,這棟大樓總共12層高,消防隊抵達時,1樓至3樓的火勢已全面燃燒,屋內的易燃物品加上相通的天井提供充足的燃燒供氣,導至延燒面積超過500坪,所性有些較高樓層的住戶門窗緊閉,才未受到波及。至於詳細的起火地點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