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近9000球迷賣力吶喊 林志傑:給我們奮戰動力

點評:野獸!!!

▲近9000球迷助威,中華隊奪首勝。(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中華藍在瓊斯盃開幕首戰就與日本國家隊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全場近9000名球迷賣力為中華隊吶喊助威,為場上球員注了一劑強心針,林志傑終場前16秒送出價值連城的一次助攻,幫助中華隊以2分險勝,新莊體育館陷入瘋狂狀態,「野獸」賽後特別感謝球迷,給全隊更多奮戰的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獸」林志傑在瓊斯盃開戰前,發出「退休宣言」,引起搶票熱潮,開幕中日、中菲與閉幕中韓大戰門票早已銷售一空,開幕戰更吸引了近9000名觀眾進場助威,賽前場中央拉起一面大國旗,全場合唱國歌,充分展現主場優勢。

▲林志傑感謝球迷給全隊更多動力。(圖/記者游郁香攝)

在球迷賣力吶喊助威之下,中華隊當家球星林志傑上半場就火力全開,連飆3顆三分彈砍下13分,雖然他3、4節手感冷卻,但決勝的關鍵時刻,他再度挺身而出,延長賽最後16秒在籃下送出一次妙傳,助「本土洋將」蔡文誠反勾放進2分,終場中華隊就以2分差驚險收下首勝。

「野獸」此役攻下18分、8助攻和6籃板,外帶2抄截的全能數據,但他仍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認為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談到滿場球迷奮力為中華隊助陣,他相當感激,「球員在場上努力打球,球迷也在看台上奮力加油,支援我們,給我們更多、更好的動力。

▼中華隊球迷。(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