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一天裝貓門喵星人卻不甩他 網友笑翻:神打臉!

 

▲花一天裝貓門喵星人卻不甩他,網友笑翻:被貓咪神打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飼養喵星人,總是會想給牠一個完美的環境,讓牠自由自在的生活,國外就有一名網友為了讓自家貓咪能夠隨時進出家門,他花了一天的時間在大門口裝上貓門,之後還讓貓咪嘗試用貓門進屋子,但搞笑的是,貓咪最後根本不甩他,依然選擇轉動門把進屋,讓網友笑翻說:「貓咪也會神打臉。」

影片中,只見主人裝好貓門後,打算叫自家咪貓去嘗試使用貓門,接著貓咪就慢慢朝大門走去,但搞笑的是,當貓咪走到門前,主人叫牠試試看那個門,貓咪卻立刻站起來轉動門把走進屋去,讓主人傻眼的「唉」了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18日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300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大讚影片過程真是相當搞笑,有人說:「好可憐的主人,馬上被貓咪打臉」、「貓覺得自己是人啊!」還有人搞笑說:「你家貓的意思,應該是牠以後走大門,你必須走小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貓門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