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重來會不會再進演藝圈? 郭書瑤老實回答讓人心疼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書瑤29日擔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明星鍵盤手」大來賓,現場接受網友五花八門提問,她一一親切地回應,跟粉絲互動0距離。其中1題被問到「若人生重來1次,是否願意再進演藝圈?」她老實回應,提到內心真正的想法,讓人好心疼。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郭書瑤參加「明星鍵盤手」大來賓,親切回應粉絲問題(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2009年拍「殺很大」廣告爆紅,跨足演藝圈後,多方嘗試戲劇、唱片、電影,2013年以電影《志氣》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一路的成長有目共睹;29日擔任「明星鍵盤手」大來賓,暢談出道以來,自己其實「變了」,現在生活習慣、經濟狀況以及頭腦裡看的事物變多,所以變化很大。

▲▼郭書瑤表情豐富,融化網路所有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書瑤也提到,剛出道時靠廣告爆紅,那時候不想提到這件事,但現在出道6年,「現在看起來滿有趣的,之後也想嘗試更多電影的角色和議題,當然音樂也有很多想法。」被問到「若人生中重來1次,是否還會進演藝圈?」她思考後老實回答:「會,人生變得更精采;但時機點會想選念完書後再入行,因為學生時代很珍貴,有錢也買不到學生的時代。」一番話說出內心的真心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