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孩姜貝果搞怪無極限 半路翻白眼融化又是哪招?

▲煞氣墨鏡、眼神搭配娃娃車的奇妙組合。(圖/翻攝自姜貝果粉絲團,以下同)

社群中心/中村

不知不覺這次潛力女神的正妹介紹文,也來到了最後一篇,再來說說短髮無敵姜貝果吧,之前介紹她愛打LOL,今天則聊她搞怪的一面,畢竟身為外星人水瓶座,搞怪算是基本中的基本!(中村也是水瓶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貝果出生於1月24日,眾所皆知水瓶座就是個讓人猜不透又搞怪的星座,而她完全就是這路線的,她自認是個「很水瓶」的人,常常會做些奇怪的事,也不太在乎他人的眼光,所以不認識的人會覺得很難接近,但認識之後才知道原來她瘋瘋的。

關於搞怪這件事,姜貝果還提到自己的拿手絕活,就是走在路上可以突然表演「融化」,根據她本人的說法這招就是「整個人抖抖的往下蹲,還要翻個白眼晃來晃去之類的」,好吧雖然中村不是很明白其中奧妙,但聰明的大家應該內心有數了對吧!(我有問了是否有教學影片可以參考,可惜沒有…)

▲這位大姊妳做啥呢?

除了搞怪之外,中村不免俗的要問一下欣賞類型這回事。這位水瓶女孩表示,欣賞對自己的人生有目標、有想法的人,而且還要善良有禮貌,嗯嗯看來大概跟中村有9成像了。(中村又忘記吃藥,果粉別介意...)

▲▼來幾張不搞怪的照片收尾吧,下圖右邊是另一位短髮正妹盧薇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快把寶貴一票投給貝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