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田賽/中國男子400接力銀牌 第九道締史上亞洲最佳

中國400接力在世田賽獲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中國男子400接力隊在29日的世界田徑賽,預賽37秒92刷新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接著在晚上決賽,被安排在第九道,結果跑出38秒01原本獲銅牌,因美國隊接棒違規,中國隊遞補上銀牌,是亞洲國家在世田賽史上,締造400接力最佳成績。

中國隊決賽排在第九道,是最不好的跑賽道,但仍能衝出銀牌,繼去年仁川亞運創下37秒98奪下金牌,接著在世田賽先創亞洲紀錄,接著再奪銀牌,締造亞洲短跑在國際田徑史上最佳表現,成就超越日本過去表現,也成為亞洲短跑的霸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接力隊蘇炳添,是第一位100公尺跑進10秒之內的亞洲人,排棒排在第三棒,第四棒是另一位擁有10秒整成績的張培萌,接下來他們的目標是明年的里約奧運,希望能保有更好的接力默契。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