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主峰標誌遭砍傷 山友心痛議員怒:賞十萬抓緝凶

▲七星山主峰標誌遭人破壞,有議員祭出10萬就是要抓到兇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陽明山國家公園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海拔1120公尺的七星山是台北市最高峰,也是許多登山客最愛的郊山之一,但近日卻被發現山頂檜木製的主峰標誌卻被發現被人用利器砍得面目全非,讓許多人好心疼,甚至有議員祭出10萬塊懸賞,就是要快點找到這個兇手。

在七星山上的主峰標誌出現明顯被利器砍過的痕跡,從下道上無一倖免,露出淺棕色的木頭內部顏色「七星山主峰」五字下方,更是被挖一個大痛,標示高度的數字更是幾乎看不見了。這張照片被PO到台北市議員李坤城PO到自己臉書,痛罵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這種爛人一定要被揪出來!此外,去年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曾經帶領閣員去爬山,當時還是非常完整,沒有任何損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星山近年因為在山頭發現金字塔物體、神秘人像圖騰以及各種形狀巨石,讓許多研究者以及專家深信這是出自先人的造物遺跡,甚至懷疑可能跟外星人有關,讓越來越多民眾開始造訪七星山。對此,陽明山管理處說,這個主峰標誌已經有10多年歷史,這是第一次遭到人為破壞,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但因為山勢十分陡峭,修復必須依靠人力搬運,短時間內可能無法修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