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唱中文歌! 白安紐約地鐵背吉他哼唱獲喝采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歌手白安7月3日從離線咖啡起跑,環島將近1180公里,唱了20場小型個唱後,終於在29日唱回台北「請進唱片行」,收獲滿滿的白安和大家分享這趟環島旅程的心情及長達13分鐘的精華紀錄片,為白安的暑假環台mini live tour劃下完美句點。

▲白安經歷環島巡迴1千多公里,終於再唱回台北。(圖/相信音樂)

白安今年在擔任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5」大西洋城演唱會嘉賓時,趁著美國之旅的空擋,不按牌理出牌的她,臨時興起背著吉他及簡單的器材到紐約的地鐵唱歌,即使人在紐約,白安還是唱著自己寫的中文歌而非英文歌,正當她也好奇著路人聽到非慣用語言歌曲的反應時,發現不但有越來越多人駐足欣賞、歡呼鼓舞,更有一個爸爸對著小朋友說:「這才是音樂不是嗎?」用音樂成功打破語言的隔閡,甚至帶給人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原本經紀人預期「不會超過5個人」的太麻里迎曙光live,白安抱著「沒有人來也要迎曙光唱」的決心,竟吸引超過上百歌迷特地前來,一起在白安的歌聲下迎接曙光,讓在場的全數人都為彼此的熱血瘋狂感到驚訝且難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