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諾一安慰夏天 「兄控」霓娜的表情讓人笑了...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劉燁的兒子諾一因為參加《爸爸去哪兒3》節目,人氣暴漲,他與夏克立女兒夏天如偶像劇般的可愛互動,讓觀眾的眼睛快被閃瞎。不過,諾一的妹妹霓娜,對此似乎十分不以為然,看到哥哥安慰哭成淚人兒的夏天,竟然露出不屑的表情,超齡的模樣逗笑不少人。

▲諾一安慰夏天。(圖/翻攝自阿道大小姐的微博)

霓娜與諾一的感情親密,日前隨爸爸與哥哥上《爸爸》,因為哥哥與其他人太親密的互動十分吃味,被觀眾暱稱為「兄控」。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是霓娜站在諾一後面擺臉色的模樣,霓娜看著哥哥安慰夏天,做出噘嘴的表情,馬上轉頭,霸氣十足,讓不少粉絲看了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霓娜與哥哥諾一的感情超好。(圖/翻攝自阿道大小姐的微博)

不少人認為霓娜的表情「真夠狠的!以後絕對是個狠角色。」還有人告誡夏天,以後的小姑就是這個樣,要她好好想想。許多人自動幫霓娜腦補許多OS,幫她配上心中的想法,「哼!你搶我哥!」還有人重複看了好幾次,大贊霓娜簡直是:「實力白眼!」

▲諾一妹妹霓娜的超齡表情讓人笑翻。(影/翻攝自阿道大小姐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