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二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 名模王心恬羞穿比基尼

點評:好美~~

▲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_滑水女孩與名模王心恬(左二)(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路皓惟/蘆洲報導

全球唯一專屬女生的「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邀請賽」於29日在蘆洲微風運河登場,繼去年第一屆成功經驗,挑起國內外喜愛滑水運動的女性關注,因此第二屆邀請到滑水名模王心恬擔任嘉賓,而台灣、日本、新加坡、香港、俄羅斯的選手也到場共襄盛舉,展現運動新時尚。

為了推廣國外風行的滑水運動,滑水名模王心恬今日也以一身比基尼出席,並向大家秀上一段苦練1個月的滑水技術,滑水英姿相當迷人,而她也透過滑水運動練出好身材,表示親身體驗後,完全愛上這項運動,鼓勵女性朋友一起來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模王心恬浪上飛舞(圖/記者陳明仁攝)

第二屆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公開賽精彩不斷,滑水資歷20年的日本神野道恵(MICHIE JINNO)也來參賽,而國泰空姐同時是香港國家隊的李潔心(RUBY)也再次出席,新加坡金牌選手莎夏(Sasha Christian)也下場展現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讓觀眾歡呼連連,鼓掌叫好。

今年美傑仕女子盃滑水賽公開線上票選滑水女孩代言活動,被選出的3位活力女孩,本身都非職業選手,蔡佩君(Amy)是一名烹飪教師,滑水資歷3年,李瑋珊(Sammy)服務金融業,滑水資歷6年;網路小有名氣的徐依婷(Iting)則是美甲師,已有6年滑水經驗,她們不只代言,還有下場參加比賽。

此次美傑仕將賽事獎項衝高到70萬,美傑仕集團總裁Thomas與副董事長Kimberly表示,希望推廣台灣女子寬板滑水比賽,將戶外運動與美結合,讓運動成為時尚潮流,所有女性們都能感受滑水運動的美好。

▲▼名模王心恬展現好身材(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