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網禪開發團隊作品《LINE 伊米爾戰記》事前登錄開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前網禪開發團隊傾力研發、LINE GAME代理營運的動作策略RPG手機遊戲《LINE 征服者 - 黎明之戰》,將推出全面進化的版本,包括新的遊戲模式、優化遊戲界面,並賦予全新北歐神話美術風格,官方更正式將此新版本命名為《LINE伊米爾戰記》。

2014年韓國手機遊戲市場仍是休閒遊戲當道,尚未出現受到極大注目的重度手機遊戲。此時,出身於知名開發商網禪的新創公司Redsahara,成功地克服手機遊戲的限制,將大型線上遊戲的樂趣完美轉化至手機遊戲當中,成就了第一款在韓國取得成功的重度手機遊戲,也就是《LINE 伊米爾戰記》,不僅開拓了韓國重度手機遊戲市場的時代,更以新創公司之姿,入選2014年韓國遊戲大賞。

《LINE 伊米爾戰記》採用即時3D戰鬥,玩家可透過數百種隊伍組合體驗各種戰鬥樂趣。尤其此次更新增加以公會為單位的大型戰鬥系統,玩家可透過爭奪戰獲得領地,並與公會成員們對抗襲擊領地的世界Boss,體驗全新戰鬥快感。同時官方宣布事前登錄活動於今日盛大開跑。只要透過簡單步驟,玩家就可以免費獲得「六星傳奇英雄」與多項豪華獎勵。營運團隊強調,原《LINE 征服者 - 黎明之戰》玩家的遊戲資料將全部保留,還可參加事前登錄三章獲得豐富獎勵。

關鍵字:LINE伊米爾戰記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