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睡騎樓被驅趕 背後的真相感動千萬人

▲泰國超催淚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廣告以快節奏、無厘頭等日式的搞笑風格聞名,而泰國廣告則是會超展開或是到廣告結束之前才發現暗藏玄機;日前就有網友上傳一則泰國廣告,廣告描述有一位遊民常常半夜借睡在店家前面,引起老闆不滿驅趕,結果在最後有滿滿的洋蔥,影片引發網友瘋傳討論。

這個名叫「我用眼睛看到的事實」的影片中描述,有一名街友因長期睡在商店的騎樓下,店主不滿因而用水潑、腳踢、拿東西丟他,希望他不要再睡在店前,但有一天店主開門卻發現街友消失了,好奇的他檢查了的監視器拍到的內容,才發現街友在深夜,一個人獨自的守護店門,趕走了想噴漆、尿尿的陌生人,卻在一次阻止小偷闖空門時,遭到歹徒刺殺,老闆看到監視器後痛哭失聲,但也挽回不了什麼。

這個監視器的廣告影片在網路上廣傳,影片中「眼見為憑」的這個觀念也深刻傳達到觀看者的心中,催淚的廣告引發網友共鳴,還有網友表示對監視器沒興趣,卻因為一則廣告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