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就會再推別款名人悠遊卡 但讓柯陷危機?戴:不清楚

▲悠遊卡公司戴季全29日出席悠遊卡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找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拍公益悠遊卡,可能在議會質詢時帶來政治壓力,並說趕快推別款,大家就能忘了這件事,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稍晚出席活動時則對此都含糊帶過,只說自己還不知道這個消息,他昨晚跟柯見面只有談悠遊卡公司結構的問題。

▲郭采潔出席「Easy我行、讓愛悠遊:悠遊卡X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圖/記者張陳明仁攝)

戴季全29日在東區地下街出席「Easy我行、讓愛悠遊:悠遊卡X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後接受大批媒體訪問,首先被問到找明星郭采潔來站台活動,是不是想「滅火」波多野結衣事件,他表示,這個活動其實很早就規劃了,日期很早就決定,倒不是特別安排,地點也是設定好的。

不過,對於北捷方面也表示「不會賣」,戴季全則簡短表示,他還沒不知道這個消息,在場媒體又問到,當日稍早柯文哲曾說,這次的事件會帶給長官政治壓力,戴季全依舊回答,他沒有收到這個消息,昨晚跟柯見面,還是談結構問題,看卡公司是要往商業或公益性走。

至於柯文哲指出,再繼續推別款卡片,大家都會忘了這件事情,戴季全則指出,名人悠遊卡本來一年就會發行五、六十款,波多野結衣只是六十檔中的其中一檔,這是既定流程,對於外界批評悠遊卡公司執意要賣一事,戴回應,內部很尊重也謝謝各界意見,網路上跟一般族群有不同的支持跟反對聲音,他們會盡量努力、傾聽,但反對聲浪是否在預期之內,戴季全則苦笑不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