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糗der?黃立成與王大陸開心合照 竟標記成柯震東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演員王大陸因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徐太宇」一夕爆紅,甚至被封為新一代的國民男神,通告活動接不完,還承諾如果電影票房破3億就要裸泳,讓粉絲相當興奮。他的魅力十足,就連黃立成也搶著跟他拍照,不過網友卻發現,這張照片竟標記錯人,鬧出烏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震東(左)與王大陸(右)為相識14年的好朋友。(圖/取自王大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吉大哥」黃立成近日因為創辦通訊軟體「17」,首創素人也可以直播的功能廣受大眾歡迎。關心時事的他也搭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熱潮,與王大陸一同開心合照,笑得十分開心。不過,他PO出的照片卻被發現標記了「柯震東」,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地大喊「原來是柯震東,我還以為是王大陸欸!」笑成一片。

▲黃立成與王大陸合照,卻標記柯震東。(圖/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黃立成PO出的照片不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及轉發,就連被標錯的柯震東也現身留言「我是坐在後座嗎…」讓人啼笑皆非。他隨後則是用英文回覆「一直在等你回來」,表達深深地期盼,讓粉絲猜測他可能是「故意」標記成柯震東,為的是要勉勵對方能夠早日回歸螢光幕前,再展鴻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