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色書怎麼塗才紓壓? 影片大解密「正確」使用方式

▲全球瘋著色紓壓,《秘密花園》最紅。(圖/社群小編小陳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從韓劇爆紅的著色書,成為不少人「舒壓」必備良藥,不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部影片,內容可以看到有隻手一開始拿著紅色畫筆耐心著色,是才一眨眼時間竟開始瘋狂亂塗,最後還暴怒把本子甩到地上。網友笑稱,「這是我見過的唯一一個會正確使用此書的boy。」

這個影片上傳不到1周,已經吸引了2.8萬人次按讚、2.7萬人次分享、214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留言分享看法,「果然非常紓壓」、「完全崩潰」、 「正確使用方式✅我們都錯了」、「笑到我仆街」、「影片超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秘密花園》為首的著色書吹起減壓風潮,佔據了誠品、金石堂及博客來等各大書店排行榜前幾名,不過眼科醫生提醒,在精細的線條上著色,其實比看平板電腦更傷眼力,不但會造成眼睛的壓力,甚至引發頭痛跟想吐的感覺。

 

《秘密花園》果然非常紓壓啊……這是我見過的唯一一個會正確使用此書的boy( ͡ ͡° ͜ ʖ ͡ ͡°)

Posted by 蘇膺中 on 2015年8月26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