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下架? 柯P:快推新卡大家就會忘記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軒然大波,卡片還沒上市,統一、全家、OK便利超商已拒絕販售。面對媒體詢問卡片是否下架?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這只是悠遊卡其中一款,現在就是一系列卡片快推出來,讓大家忘記曾經有這一款,「游的比較快,別讓鯊魚追上」。

針對波多野悠遊卡風波,柯文哲今日受訪表示,這件事真的要回去再檢討,若悠遊卡公司是百分之百民營,在商業手法、促銷是100分,但它是公營,還要受議會監督,「那真的是讓長官充滿政治危險」。

外傳市府軍機處官員堅持波多野悠遊卡不能下架?柯文哲則說,「又沒有裝竊聽器」,被講得活靈活現,而制度上問題還是要制度面去解決;悠遊卡會推出一系列卡片,這只是其中一款,而自己以前常說流血就游的快一點,別讓鯊魚追上,現在就是一系列悠遊卡快推出來,讓大家忘記曾經有這一款。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