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橫濱輪胎菁英賽/久違的領先 曾雅妮次輪暫居第一

曾雅妮。(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橫濱輪胎第二輪比賽結束,掛在領先榜首位的,是曾雅妮的名字,有好一段時間她的名字不曾出現在這裡,連美國一姐路易絲(Stacy Lewis)都說:「很高興看到昔日的雅妮!」

曾雅妮第二輪繳出64桿,總桿數134桿暫居第一,美國選手恩斯特(Austin Ernst)以1桿之差在後追趕,同胞湯普森(Lexi Thompson)136桿暫居第三名,路易絲以138桿暫居第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跟你說,我一點都不感到驚訝。」路易絲說:「她(曾雅妮)一直很接近,昨天就已如此,這相當有趣,我們在前九洞都有收穫。」

後9洞出發的曾雅妮,未吞下柏忌,帶著3隻小鳥轉場到前9洞,並在5桿洞的第八洞打下老鷹,另外再抓到3隻小鳥,「太驚人了!」曾雅妮笑說,路易絲這麼形容她讓她很意外。

「我們是相當好的朋友,在同一個時間地點競爭,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現在的感覺。」曾雅妮表示,路易絲說的話讓她很高興,「這是新的一天,我(比賽)並沒有考慮太多,但這的確提升我的信心。」

2015年賽季曾雅妮換了教練團成員,展現相當積極的一面,自2013年以來她還沒有過以領先者的身份進入週末賽程,「我真的想贏得一場比賽來肯定自己!但我也保持每一天都是一場新的比賽的態度。」

路易絲相當清楚曾雅妮在全盛時期的狀況,「那是一種心態,她打球的方式,你可以看到她的自信,打得這麼遠,她的攻擊能力別人學不來,她樂在其中,她應該是這樣的!」

(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