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胸部夾毛筆寫字 網友:請給我他們的悠遊卡

▲日深夜節目,挑戰胸部寫毛筆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深夜節目再出奇招,由搞笑藝人小林劍道(ケンドーコバヤシ),與女主播佐佐木實季主持的深夜成人節目「小林劍道的bakobako電視(ケンコバのバコバコTV) 」,請來了三位穿比基尼的知名AV女優上節目挑戰用胸部、腳、大腿夾毛筆寫字。

參加節目的三位AV女優分別是,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雛森御子(雛森みこ)和夏希南(夏希みなみ),他們在節目上表演用胸部、腳、大腿,夾毛筆寫出指定的文字,雖然難度很高,但他們還是努力完成,最後寫出不錯的字,受到主持人讚賞。

「小林劍道的bakobako電視(ケンコバのバコバコTV) 」從2013年開始放送,時常邀請一些有名的男優女優來節目玩遊戲,加藤鷹、櫻心美還有豆腐屋奈奈(桃谷 エリカ)等知名AV藝人,都曾上過此節目。許多網友看完之後也結合時事留言表示,「請給我他們的悠遊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