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孩戀愛被反對7樓跳下 男友跟著殉情躺血泊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值得...

▲15歲女孩戀愛被反對7樓跳下。(圖/翻攝南都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惠州26日清晨6時許驚傳一起跳樓雙屍案!小情侶爬上三棟數碼工業園區一棟7層出租大樓樓頂,年僅15歲小女孩和19歲男友先後墜樓,送醫搶救不治。女孩的老鄉小趙指出,因為女方家長堅決不同意兩人交往,要求她回家,男方不讓,2人起了爭執,懷疑事發起因與此有關。

事發現場地上血跡已經被清乾淨,《南方都市報》報導,一名在附近工廠值班的保全人員表示,當天凌晨正好輪到他值班,清晨6點左右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開窗往外看,地上躺著一名女孩,還沒回過神,另一名男孩接著從樓頂掉下來。

 

▲女孩為愛跳樓,男友跟著殉情躺血泊慘死。

據了解,事發地點為一棟自建的7層大樓,每層樓窗戶都有防盜鋼網,出租給在工業園區的上班族居住,房東透露,女孩來自雲南,今年才15歲,和19歲的男子是情侶,朋友介紹來這裡租房,才住沒幾個月;其他鄰居證實,當天2人從樓頂墜下時,女孩當場摔死,男孩頭部還能動,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女孩的老同鄉向媒體透露,因女方家長反對兩人交往,要她回家,男方不願意放人,雙方近期經常發生爭執,懷疑墜樓和感情爭執有關。惠州警方則沒有透露兩人墜樓原因,僅稱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